方便面拌着吃健康又美味

2016年04月05日 14:39 新浪健康博客
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

  速食时代,方便面广受年轻人的喜爱,不过,你知道方便面除了可以泡着吃以外,还有其他美味又健康的吃法吗?

  方便面新吃法 吃出美味和健康

  根据个人口味需要,做成拌面。很多人都习惯将方便面用热水浸泡几分钟就开始食用,当然,也有习惯将方便面直接放在锅里煮着吃的。其实,将方便面煮到七分熟之后,然后把水倒掉,将煮好的面条浸入凉水,这样既可以让面条更筋道,又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油脂含量。然后再加些青菜和瘦肉,拌上调料,就是美味健康的拌面啦。你知道吗?方便面其实还可以炒着吃。将方便面放入开水锅中,变软后捞出,然后将准备好的豆芽菜,肉丝,青椒或红椒炒熟,再将澧水后的方便面倒入锅中,加调料,翻匀即可出锅。

  方便面可以变成香喷喷的蛋葱饼。准备1包方便面,2个鸡蛋,2根小葱,盐适量,胡椒粉适量备用。煮一包方便面,七成熟时即可取出面条。将一半的泡面条放在不沾锅中,使其成饼状,撒上葱丝、淋上蛋液、盐、胡椒调味,当饼的底部蛋液凝固变黄后,再翻面煎另一面,煎好后切角。将另一半的泡面条切碎,加入蛋液、葱花、盐、胡椒调味,一勺勺放入不沾锅中成小饼状,两面煎黄。

  科学实验证明,方便面不仅安全,而且在营养、易消化等方面并不比国人常吃的那些食物差。

标签: 方便面健康

推荐阅读
聚焦
关闭评论
专栏+ 更多

品鉴一杯精品咖啡的厚苦甘酸(上)

学会品鉴一杯精品咖啡,先要从认识什么是精品咖啡开始。本期为…[详细]
品鉴一杯精品咖啡的厚苦甘酸(上)
热门搜索
健康美图